番茄向日葵畑

海人虽然还是个小孩,实际上很关心周围的人呢,也有着大人的一面,小孩和大人好的方面都兼备。还有,海人意外的是个善于聆听的人。一直以来都很认真的听我说话,对着海人什么都能讲呢。因为真心话挺难说出口的,所以海人对我来说是珍贵的存在。

海人对我非常了解,什么都知道。当然了,他的事我也什么都知道呢。所以就是说啊,我跟海人什么都能相谈。
像是“一起度过思春期的兄弟”的一样。兄弟的话,虽然小时候会经常吵架,但是吵过之后关系会变得更亲密的吧。我和海人之间的关系就很像这种感觉。

饭们都知道海人超会撒娇的。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海人这点我觉得很可爱。海人能坦率地把自己的心情传达给我,某种程度上来说,我是被照料到了呢。

我啊, 真的是经常照顾海人呢!!他房间总是乱七八糟的又不去收拾,我很操心的呐。

虽然话是这么说,但如果海人突然间变成大人了,不用我费心了,那样的话会觉得寂寞了~

不过呢,海人就算到了20岁,30岁也应该还是这个老样子的吧(笑)。最近,想一起去浮潜啊,就在看有关海的视频,希望能早点实现~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